老子

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

"Whatever happened to Lestat, I do not know,"


路易覺得不說話的萊斯特最可愛(你閉嘴

在補小說當中!萊斯特太可愛啦...

剛看完電影的時候畫的圖XD萊路傾向比較重(?)小說看著看著就...站路萊路了...

GGPG插画合志《Deathly Bible》预售

開預售啦💞辛苦我們的rp寶貝!

rpless:





邪教圣经《Deathly Bible》预售啦~16位作者联合呈现,一切为了更伟大的利益! 作为圣徒真是感到无比荣幸啊……


通贩链接
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7095261.0.0.UbzKKX&id=553199025388


北京/香港场取链接 
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51416057163&ns=1&abbucket=6#detail


微博转发并@ 一名好友抽任意作者签绘,每转够100加送一张。


http://weibo.com/2659779664/F7Env4k3W?ref=home&type=comment#_rnd1497347312797

反正逮到的麻雀早就被脫了褲子,乾脆抱進房間把剩下的脫光吧(你就不能讓人家好好穿個衣服嗎

惹部長討厭的魔王又想出了更多惹部長討厭的點子

比如把他變小(機車

加入了新的筆刷設定 就試著直接拿以前的鉛筆稿塗了起來,有點喜歡...!

 


 

正氣師!Credence

腦洞 P2單人人物辦識度更低(炸

 

Gellert:「哎cowboy這麼晚了,你手上拿的啥呢?哦哦是名字啊你決定了要陪我參加三巫鬥法大賽是吧,不錯不錯,來來來,我帶你去把名字投了,去去去,現在就去」

 

Percival:「???」

 

於是Percival用來勾搭法國女校妹子的字條被投進了火盃裡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發現這張魔王單人也挺好看的,截一下——(其實還是像個釆花大盜